關於聚益化學

關於聚益

聚益化學所從染整助劑(textile auxiliaries)開始到造紙助劑(paper additives)及 PU 樹脂(PU resin),其中染整(textile)、造紙(paper)合併為助劑(SA)部門,PU 樹脂單獨規劃為 PU 樹脂部門。

PU樹脂部門所生產的產品為軟、硬鍵相間之共聚合物,其主要之組成份為高分子量之多元醇、二異氰酸鹽及鏈延伸劑,分別以自動化儀器控制生產,目前產品有聚脂二元醇(Polyol)、溶劑型及水性聚胺脂樹脂(PU) ,設備方面分別為3.5到12噸之反應槽8個,每年生產總量可達7,000噸以上。

SA助劑部門因為不斷的研發,於界面活性劑上發展出各種製程,包括酯化反應,醯胺化反應,硫酸酯化反應,磷酸酯化反應,四級胺反應等不同之有機反應,而於水溶性高分子上,發展出自由基之溶液聚合,自由基之乳化聚合,及多種縮合等製程,反應設備從3噸的玻璃內襯槽至15噸的不銹鋼反應槽一應俱全,總計年生產可達10,000噸。

今後我們將本著穩定中求進步之方針,繼續以先進的技術,穩定的品質,合理化價格以及良好的售後服務來滿足客戶之需求,並將全力以赴為工業升級奉獻心力。